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组织参观“辉煌70年”大型图片展

2019-10-16 09:17:4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陈靖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切实深化检察干警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10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市档案馆参观“辉煌70年”大型图片展。参观过程中,干警们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珍贵图片档案,被中国共产党带领莱西人民不懈奋斗而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深深震撼。参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是对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建设美好家乡的一种巨大鼓舞和鞭策,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执法办案的能力水平,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平安莱西”“法治莱西”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