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莱西国际半马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激情开赛 一起“莱”奔跑

2019-10-15 14:59:49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原龙飞 通讯员 张言哲

  10月13日,莱西蓝天白云,天气微凉,正是跑马拉松赛的好时节。一大早,来自肯尼亚、日本、韩国、尼日利亚等8个国家5000名海内外运动员汇聚在人民广场。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冲出赛道,2019莱西国际半马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激情开跑。市领导姜水清、王志强、丁朝霞、吕英志等嘉宾出席马拉松开幕式。

  奔腾的人流中,有国际田联注册的金标运动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他们中有白发苍苍的老者,7—8岁的小学生,有祖孙四代同参与的小团队,有异彩纷呈的大方队……他们有的是来创造更好的成绩,但更多的人是以全民健身的方式参与到这场健身的洪流当中。

  上午9点36分,肯尼亚选手WANYOIKE PETER NDUNGU以1小时6分22秒的成绩率先冲线。他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到莱西,景色很美,空气湿润,赛道平坦,跑起来非常舒服。一路上都有人加油,感觉莱西人非常好客,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到来。”最终来自肯尼亚的WAMBUI PAUL KIMANI和来自山东烟台的张德成以1小时7分43秒、1小时11分9秒分获男子半程马拉松二三名。肯尼亚选手MURUNGI BETTY KATHAMBI、山东烟台的宋妍、山东莱芜的陈国玉以1小时19分35秒、1小时25分27秒、1小时28分5秒分获女子半程马拉松冠亚季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