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在市政府党组第10次会议上要求 主动解决问题 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2019-10-25 09:40:20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10月24日,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10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关于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关于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对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围绕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全局,深刻阐述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要求上来,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坚定信心,持续用力,扎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以整改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践行初心使命,为民解忧纾困,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反对“四风”,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坚持党建统领,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传导压实主体责任,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