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春追梦新时代

2019-10-25 09:34:30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李盈波

  10月22日,“发改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春追梦新时代”颁奖典礼在国开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市发展和改革局、团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7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绘画、征文和开学第一课3个比赛项目,评审组对收到的900余件作品进行初审和复审,最终筛选出获奖作品67个,优秀指导老师6名,优秀组织奖12个。

  一幅幅绘画作品向我们展示轻描淡写的婉约,浓墨重彩的豪放,一篇篇优秀征文简洁精炼,富有意境。开学第一课暨诚信教育更是教育引导学生们“守诚信、讲信用、做新时代诚信好少年”。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全市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