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科协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9-10-25 09:36:2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玉翠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部署,聚焦解决科协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走访老党员,征求老党员对科协事业发展的意见。对市科协退休先进模范人物吕成云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党员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征求老党员对市科协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科协的深化改革和发展。

  深入中小学调研,进一步助力科普教育。到店埠中心中学、店埠中心小学、朴木小学、马连庄中心中学等5所校园进行了深入调研,征求科协对科普教育情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校园师生踊跃参加科技实践活动,多读科普书籍。通过调研,摸清了基层校园在开展科普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下一步市科协将结合调查研究,更好地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深入企业调研,进一步深化精准服务。到青岛洪润生物质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汽车青岛基地、中科创新园等5家企业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并与科技人员座谈,听取有关生产销售、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需求,鼓励企业要不断创新,坚定信心,提高效益促发展。通过走访调研,市科协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互动,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通过上门“现场办公”的形式,将科协政策宣传到位,促进了与企业互通,信息共享。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