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团市委赴两当县开展扶贫项目调研

2019-10-25 09:33:4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孟丹丹

  日前,团市委组织我市青联委员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等一行五人赴两当县开展“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爱心助学、青年企业家创业、精准扶贫项目调研等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杨店镇灵官村果老生态农业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陈沟乡村旅游示范点,针对产业扶贫、田园综合体建设、旅游扶贫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举行的“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爱心捐赠仪式上,青岛庆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博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永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60名建档立卡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了爱心助学款18000元,点石文具为两当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爱心文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