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分组召开委员座谈会

2022-11-15 10:43:1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沈晋

莱西融媒11月14日讯 日前,市政协主席战洪贤,副主席张瑞忠、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吕英志、全成旭分别带队,深入各政协工作组、委员联络组,分组召开委员座谈会。各组交流了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组织委员开展政协工作、履行政协职能情况,各位委员汇报交流了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履行委员职责以及参与经济建设、社会公益事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情况,并征求了委员对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工作、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及今后政协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对接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建诤言、献良策、作贡献,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新高潮,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发展大局为重,以民生关切为念,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以模范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