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视察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工作

2022-09-28 14:40:3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9月27日讯 今天,市政协视察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战洪贤,市政协副主席张瑞忠、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陪同。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莱夷礼乐文化博物馆、福顺德故楼和宜品蓓康僖(青岛)羊乳制品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战洪贤强调,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对于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有着重要作用。要坚持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全市文化创意产业规划和跨越式发展目标,增强战略性、整体性、系统性和前瞻性;要提高站位,找准莱西旅游亮点,把莱西最独到的景色全方位多层次地推介出去;要统筹全市资源,促进“旅游+文化”“旅游+工业”深度融合,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策划、创建有特色的公共旅游项目;要积极争取多方支持,早日建成莱西博物馆,提升城市的文化品质,丰富市民的公共文化体验,增强城市的文化向心力和对外影响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