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会议

2022-08-24 15:05: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为认真落实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张显杰、史淑侠参加,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围绕“人大的职责定位是什么、人大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如何更好的贡献人大力量”这个问题,盘点半年工作情况,对标先进找差距,放眼长远定目标,改进创新工作举措。陈勇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强调,未来三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莱西六个发展定位和市人大常委会“六个坚持”指导原则,努力建设品牌人大、智慧人大、创新人大、民主人大,在全市树立人大标杆、在青岛人大系统争当龙头、在全省人大系统争创典型。

会议要求,持续提升作风能力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保证。要增强“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的使命感,立足人大主责主业,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增强“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人大工作放到全省、全国坐标中找差距、寻不足,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对标对表、创优争先,以作风能力建设保障人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增强“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的责任感,锚定“全市第一方阵”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在打造政治机关、权力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上走在前列,为加速形成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贡献人大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