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爱精诚 热血驰援

2021-01-27 13:30: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徐燕青

11111.jpg

近日,冬日阳光照射下,市民孙和春携妻子全本巧及两个儿女驱车近三十公里来到莱西月湖献血屋,“我看报道说石家庄因为疫情急需血液,我俩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力,祝愿石家庄尽快渡过难关。”朴实的话语满满的爱,平凡中体现大爱。
       孙和春和妻子全本巧就职于姜山镇李权庄新村一家企业,2016年孙和春送受伤的工友就医时,看到医院里因意外和疾病急需输血的病患深受感触,他觉得献血助人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于是在安顿好工友后他即刻赶往献血屋献血400毫升,拿到无偿献血证。之后他和妻子分享自己的感受,而妻子全本巧得知后也加入了献血队伍,并且每次献血都要带着一双儿女,他希望儿女从小就能感受善良的美好,做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人。近期因疫情影响,很多市民都有恐惧心理,孙和春却说“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更不应该退缩,医院里还有很多危在旦夕的病人呢。”虽然距离石家庄遥远,不能去那里帮助他们,但他俩依然在这里献血助人,夫妻携手各献400毫升热血,送上一家四口的祝福。
       看到父母的爱心淌入血袋,6岁的女儿为他们比心点赞,他们一家人坚信,只要尽心竭力帮助有需要的人,世间就会变得更温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