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1-01-23 20:25: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莱西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清源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1+5+4”目标体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全力推进“突破莱西攻势”,努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莱西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莱西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莱西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莱西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莱西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莱西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莱西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莱西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莱西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莱西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莱西市2021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会议同意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莱西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莱西市2021年市级预算。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莱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莱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人大力量!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莱西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莱西市人民法院院长张杰代表市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振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推进检察体系和检察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