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勤勉履职 开拓进取 奋力创造新业绩 开创新局面 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庄增大赵希胜张升山等在主席台就坐 邹学新讲话

2021-01-23 10:36: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董建君

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2日下午在华玺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61名,实到225名,符合开会的规定人数。
       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常务主席邹学新、赵彦军、于乃江、李美玲、王志超 、孙焕伟、吕英志、张瑞忠、李波、刘术林。
       庄增大、赵希胜、张升山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会议闭幕式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武部主要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赵彦军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闭幕式前召开的全体委员会议的投票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张瑞忠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莱西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邹学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谋求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市委书记庄增大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了莱西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通过了有关政治决议,选举张瑞忠为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副主席;表彰了2020年度政协工作先进组、优秀政协委员、政协文史工作先进个人、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政协提案先进承办个人和优秀政协提案。同时,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方式,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政协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汇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敢于担当、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风清新。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邹学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坚守人民政协创立初心,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坚持服务大局重要原则,把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新时代人民政协合格答卷。要把牢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把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要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把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以模范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邹学新最后说,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勤勉履职、开拓进取,奋力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