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

2021-01-23 20:28:5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董建君

微信图片_20210123110901.jpg

1月23日上午,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后,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全面具体。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庄增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参加水集代表团审议。
       庄增大指出,水集街道要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能级、彰显特色,为高品质生活提供更优供给,满足产业升级需求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旧城改造事关民生福祉、群众长远利益,要积极推进,实事求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提升时尚引领力,高度重视发展文化产业,培育影视、休闲颐养、文化创意等时尚产业,促进文化消费的跃升,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参加龙水代表团的审议。他表示,全市各级人大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坚持强化监督职能,创新监督方式,狠抓议案和建议的办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希望代表们在今后工作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力量。两院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此外,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张显杰、万国才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审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