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坚定发展信心 奋力追赶超越 镇街部门掀起新年开局大干热潮

2021-01-26 10:11: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月23日,市两会顺利闭幕后,我市各镇街、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坚定发展信心,奋力追赶超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迅速掀起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热潮,通过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召开中层干部专题学习班、党组书记走进基层宣讲等形式,广泛宣讲全市“两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奋力奔跑,推动新一年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1月19日,莱西至青岛市域动车组列车顺利开行,我市正式融入青岛半小时经济圈,铁路事业的发展作为2021年新年开局的第一张“成绩单”,也为市交通运输局全局上下鼓足了干劲、增添了信心。目前,全局上下正在市“两会”精神指引下,全力推进莱荣高铁征迁建设,争取再创领跑全线的佳绩。G204烟沪线莱西段拓宽工程正加紧施工,争取早日完工,贯通莱西国省道“大动脉”。公共交通已为“春运”的到来做好了准备,汽车站、火车站、动车站防疫措施全部到位,公共交通运力已准备充足,静等客来。
       望城街道认真贯彻“两会”精神,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以经济升级增动力,以民生改善添活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将“双招双引”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手段。围绕聚力招商引资,望城街道组织召开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与会代表围绕山东智慧能源产业研究院、综合能源产业相关项目及法拉利特色小镇项目、灵活用工互联网平台建设等项目进行讨论发言,并对望城街道的投资环境、投资服务和投资政策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望城街道将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从项目签约落户到项目建成投产均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和优惠政策,与企业一同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马连庄镇迅速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围绕实施北部振兴战略,2021年马连庄镇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重点导向,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崛起”的发展理念,突出党建统领不动摇,深化改革创新不松劲,全面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围绕提升基层组织力,持续规范新村运行,加强软硬件建设,做实专业支部功能发挥;围绕提升发展高度,加快启动红色小镇二期建设,全力打造辐射胶东的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农业公司平台作用,组织开展农产品定向营销、传统农业规模化托管、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和农业基础设施提升等工作;围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组织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清洁取暖和垃圾分类等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