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打110该咋说民警面对面教

2021-01-26 09:38:4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学友

二版2.jpg

为切实做好2021年“110宣传日”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宣传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莱西公安铁军精神风貌和110接处警服务工作的实践成效,日前,市公安局在城区月湖广场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设置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图片等形式,有效展示了新形势下公安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的新形象,积极宣传引导人民群众认识110报警电话是打击违法犯罪、开展抢险救援、服务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5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4条,摆放宣传展板8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约1200余人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