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张全家福留住岁月留住爱

2021-01-26 10:13:3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云海

日前,团市委举办“一张全家福,留住岁月留住爱”关爱活动,为“希望小屋”的孩子们拍摄全家福,送来了文具、水杯和口罩等学习用品和防疫物资,并给他们辅导功课,帮助他们留住岁月美好,留住冬日暖爱。
       据了解,我市“希望小屋”项目针对8—14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在原有房间基础上,对房间进行统一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家具及学习、生活用品,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小屋建成后,将有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跟踪陪伴,帮助孩子们解决成长与学习中的困难,目前15处希望小屋已经全部建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