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2021-01-19 14:10: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带队到山东黄金矿业(莱西)有限公司、青岛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企业生产作业、员工安全培训、危险化学品储存等相关情况,并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清源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树牢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理念,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扛牢安全生产重大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实抓好非煤矿山、煤矿、危化品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全面防控、多重布防、纵深防御,构建起全流程多层级的安全保障网,努力实现从注重风险处置向注重风险预防转变,从减少风险损失向减少风险隐患转变,从注重应对单一风险向注重应对综合风险转变,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