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九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邹学新参加

2021-01-19 13:29:5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1月15日,市政协九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学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彦军,市政协副主席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吕英志参加会议。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政协工作组、委员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关于召开莱西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并推举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报告人;审议并通过了莱西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莱西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名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
       邹学新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参加这次会议,充分发挥好常委会的领导作用、专委会的组织作用、委员的主体作用和大会秘书处的协调作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确保会议成功举行。要带头履职,积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在听取、审议和讨论报告方面,要认真组织本届别委员,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态度,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在发言讨论方面,要选好题目,找准角度,着眼于全局性的宏观问题,主题突出、简明扼要,言之有物、褒贬有度,所提建议既要有深度和广度,又要符合客观实际;在撰写提案方面,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提案工作新途径,增强履职实效,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各位常委、召集人要自觉遵守大会制度和各项纪律,率先垂范,努力建树委员新形象。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青岛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2021年工作要点,抓紧修订完善2021年个人和本组工作思路及目标,找准工作切口、明确目标定位、关注民生热点,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推动2021年全市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