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核心技术 ”决胜市场竞争

2022-09-07 15:27:3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取得了1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7项授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青岛七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核心技术 ”决胜市场竞争

2版2.jpg

“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水产饲料及新蛋白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销量连年来持续增长,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9月5日,青岛七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唯说,“公司有今天的成绩,法人代表张璐功不可没。”

张璐,博士、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农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奖励13项,授权国家专利67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6项,主持制定、修定国家和行业标准4项。“公司成立之初,便提出了‘七个好’,即原料好、配方好、工艺好、品质好、鱼虾好、服务好和信誉好的经营构想。”吴唯说,张璐2021年担任法人代表后,带领公司汇集了一批学术成就卓著、实践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建立了一支10余人的精英研发团队,团队有博士2名、硕士3名,成员所学专业涵盖了水产养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水产生物学、生物技术等众多领域,并建立了仪器先进齐备、管理规范的研发和中试基地,取得了1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7项授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现拥有授权注册商标13个。

走进生产车间,全自动码垛机正擎着“手臂”上下翻飞。“2021年,我们研发投入近600万元,公司除了重视研发外,还重视设备更新换代。”吴唯介绍,“随着产量加大,公司原有一台码垛机不够用,这是今年新引进的。今年新上两套国内先进的硬颗粒生产线,包括环模制粒机2台、超微粉碎机3台等共价值3000余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有高科技研发和自动化设备助力,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承担国家农业部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农业部948引种计划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等多项科技项目。“公司去年产量3万多吨,我们今年的目标是4.5万吨。虽然疫情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的团队朝着既定目标,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奋进,目前产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吴唯说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