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项目落地年”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周签约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我市现场签约四个重点项目 占青岛市当天签约项目总量的五分之一

2021-03-03 10:41: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鲁琪

3月1日,青岛市“项目落地年”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周签约推介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共签约了总投资526亿元的20个世界500强及重点产业项目。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清源代表莱西市政府现场签约了四个落户莱西的重点项目,占青岛市当天签约项目总量的五分之一。签约项目分别是北汽整车制造总部基地二期项目、曙光数创液冷产业创新研发项目、即饮咖啡项目及产品创新中心和嘉宝果泥项目、莱西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这些项目涵盖汽车制造、食品加工、环保等多个领域。
       其中,总投资75亿元的北汽整车制造总部基地二期项目建成后,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黄骅注册地及黄骅基地全系列汽车资质、产能及二级军车资质、产能将转移至姜山镇。将为我市汽车制造产业发展提供新引擎,注入新动能,加快推动姜山新城汽车产业链汇聚,助力我市打造青岛高端制造业强市。
       曙光数创液冷产业创新研发项目,由曙光数据基础设施创新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原曙光节能)投资建设。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达产后将为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开辟新赛道,集聚一批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
       即饮咖啡项目及产品创新中心和嘉宝果泥项目,由青岛雀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食品加工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莱西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由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可拉动新能源产业配套升级,促进我市环保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