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派服务企业工作队进驻我市开展帮扶工作

2021-03-03 10:36: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学

3月1日,青岛市委派驻我市服务企业工作队报到见面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12位青岛市派服务企业工作队队员来我市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见面会上,工作队详细了解了我市重点项目、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围绕青岛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部署,根据莱西实际情况,重点聚焦防疫促生产、政策服务、关键环节、要素保障、科技支撑、产业生态、产业链招商七个方面开展帮扶服务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