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检动员会议

2021-03-02 09:46: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药安委主任王清源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并就做好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调度。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用药安全是各级政府的法定职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青岛市食药安委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紧盯重点,全面梳理和自查本辖区、本领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面达标。要对照清单,依法开展监管执法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记录、有档案,真正实现规范化管理。要全面梳理、精心准备,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整理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和规范等。要强化工作落实,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大力开展食品安全方针政策宣传活动,全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