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政协来我市调研

2021-03-03 10:38: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刘希光

日前,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巧珍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基层商会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青岛橡六胶管有限公司、青岛海氏海诺集团有限公司、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和水集街道商会进行实地调研。
       姜巧珍指出,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民营和中小企业的代言人;要切实发挥商会的统战作用,结合各自特点,广泛开展联谊活动,打破壁垒,创造更多“莱西经验”。工商联要加强对基层商会的引导、支持和服务,组织商会考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补短板,强肌体;要加强政治引领,在商会建立党组织,通过党建引领商会发展,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