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0:39:33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12月8日,市委书记庄增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小组党员面对面交流思想体会,与大家一起谈思想、谈作风、谈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一同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小组党员紧紧围绕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层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庄增大在认真听取同志们发言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透彻,是一次开得有深度、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党小组成员要做到学习更充分、剖析更深刻、点评更有力。

  庄增大强调,市委办公室发挥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位置关键、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始终忠诚于党、维护大局,发扬办公室同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奉献作为一种追求,努力在奉献中体现价值。要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工作上加强交流协作,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树立阳光心态,不断激发工作热情,瞄准工作目标形成强大合力。要将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将其作为终身追求,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围绕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各项工作见实效、出亮点、上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