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中科恒华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19-12-11 10:34:13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2月9日,我市与中科恒华(山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落户于经济开发区的中科恒华(山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个亿,建设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主要生产环保高效抑尘剂产品及相关设备。该项目主要从事区域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研发团队主要由山东大学相关专业教授组成,其研究成果在大气、水、土壤、固废(含生活垃圾)、扬尘等污染治理技术研发、咨询等领域具有战略优势,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有抑尘效率高、有效抑尘时间长、产品环境友好、经济成本低的优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