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潍莱高铁铺轨工作在望城启动

2019-12-11 10:36:5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12月7日,潍莱高铁铺轨启动仪式在潍莱高铁西特大桥施工现场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我市副市长曹杰军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潍莱高铁调度推进会在华玺大酒店召开,会议对潍莱高铁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地方配套、资金拨付等问题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工作任务,确定了完成时限,确保潍莱高铁2020年底按时建成通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