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牛羊布病防治培训班

2019-11-20 09:10:3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潘岳林

  为了预防和控制动物布鲁氏菌病的发生和流行,推进布鲁氏菌病净化示范场创建进程,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全市“牛羊布病防治暨净化示范场创建技术培训班”。全市牛羊规模养殖场负责人、技术人员及各基层动监站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对当前布病防控的形势、相关政策及净化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布病防控工作,确保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积极有序推进布病净化示范场的创建。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博士魏荣通过理论综述、列举实例的形式总结了近几年布病防控、净化工作的先进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参训学员实际工作中出现的疑惑现场进行答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