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节省资金5600万解决难题152个市供电公司打造为民服务标杆

2019-11-20 09:10:0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帅位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升群众电力获得感”为主线,扎实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民服务抓落实。市供电公司党委及时召开“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会,确保每个党支部明晰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具体举措和要求,并坚持“精准”教育,指导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在学习形式上既强调整体划一,又突出各自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准确设计、有效组织。

  创新个性化服务,为民服务落实处。市供电公司启动“党建+大客户全员走访”活动,将党建工作与服务工作深度融合,“零距离”聆听客户心声,主动为客户协调解决用电难题,把优质的电力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我市56个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台区新建和配套改造,实现所有低压客户表前零投资,累计约为客户节省资金5600万元。

  提升电力获得感,为民服务解难题。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刚接管的“四到户”小区逐楼逐户进行电能表计检测。对在家的居民用户面对面的进行用电档案资料核对,提升群众的“电力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已出动队员256人次,核对电力客户资料13万份,为群众解决难题152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