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文化惠民 送福下乡

2021-02-04 13:26:0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葛虹虹

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我市组织书画爱好者为村民送上春联和“福”字,让富有正能量的春联走进千家万户,助推文化下乡活动深入人心。

夏格庄镇组织文化艺术联合会的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开展送福到家迎新春活动。 (2).jpg

夏格庄镇组织文化艺术联合会的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开展送福到家迎新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3101407.jpg

青岛书协会员谭业燕、于静等10名会员到沽河街道为农民写春联送福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