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国际足球学院落户望城

2021-02-02 11:17: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2月1日,望城街道办事处同青岛坤和信德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昌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拟投资建设莱西国际足球学院项目。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青岛市足协主席杨鹏鸣,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丁朝霞参加签约仪式。
       王清源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表示,我市将致力于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70亩,预计2021年内完成建设,主要建设足球训练基地、全民健身中心、运动员公寓等,全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知名足球学院。项目全部建成后,将通过职业足球培训、承办体育赛事、吸引体育产业公司入驻学院等方式,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