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三人获评“莱西市见义勇为模范”

2021-01-29 10:52:4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为弘扬正气,引领新风,激励群众,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见义勇为风尚,根据有关规定,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决定授予万德宝、万德仁、曹强文3人“莱西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18日,夏格庄镇马福庄自然村村民万德钦骑着电动三轮车垂直掉进深达4米的冰水中,危急时刻,万德仁和万德宝冒着零下8℃的低温跳入冰水中,将万德钦救上岸。2021年1月11日,水集街道御苑枫景小区一名三岁多的幼童头肩部被卡在二楼防盗窗处,身体悬挂在空中,正在该小区抗疫执勤的曹强文发现险情后,立即攀爬施救,曹强文坠落到地上导致右脚跟骨粉碎性骨折。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莱西人民的质朴大爱,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