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孙继一行来我市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1-02-02 11:19: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月31日,青岛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孙继率青岛市政府办公厅一行来到我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参加。
       孙继一行先后来到店埠镇葛家泊新村和望城街道后塔社区,慰问看望建国前老党员和特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与群众和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及子女就业等情况,询问冬季采暖情况和养老问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孙继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店埠镇葛家泊新村多功能体育场建设情况,并为葛家泊新村“乡村书店”揭牌。到望城街道后塔社区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省委派驻莱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对工作队凝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工作队要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切实负起责任,为社区发展尽职尽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