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工友创业联盟成立

2020-10-22 10:27:5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慧

日前,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市文化宫二楼举行。市各工友创业园负责人、农民工之星、优秀工会企业代表及各镇街、经济开发总工会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莱西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筹备工作报告》《莱西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章程》,选举出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处成员。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市总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市职工疗休养工作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篇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