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爱心不“放假” 市民假期忙献血

2021-02-19 10:31:1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刘成阳 王荟苹

微信图片_20210218140150.jpg

2月17日正月初六,在月湖广场献血屋,屋外依旧寒冷,屋内却温暖如春,前来献血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18岁的王琰是当天的第一位献血者,她用献血的形式,给自己送上了成人礼,让这个假期更有意义。
       据了解,2月15日至17日,共有77名市民成功献血30700毫升,比去年增加了48人。他们通过献血的形式,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也为祥和的节日增添了浓浓的暖心色彩。此外,为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招募更多献血者,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队、“与你同行”公益团队纷纷走上街头发放献血宣传资料,宣传献血知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