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总工会温暖送到一线员工

2021-02-02 11:00:3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晓静

1_看图王.jpg

为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群体,1月29日,市总工会筹集资金10万元,为我市长期坚守户外岗位的环卫工人、电力抢修班、自来水抢修班及金莱热电抢修班的一线工人送去羊绒围巾676条,手套1300多副。
       据了解,市总工会还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带动引领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和社会志愿者们全面开展“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系列活动,进行广泛的走访慰问,将冬季送温暖活动打造成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暖心”工程,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