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出台援企稳岗返还政策

2020-03-12 09:37:31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林磊鑫

为支持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我市已连续发放稳岗返还资金500余万元,惠及中小企业530户,稳定就业岗位6672个。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近日出台的稳岗返还政策又有两方面变化:一是条件更宽。企业裁员率标准由不高于山东省城镇登记失业率3.17%放宽至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5.5%,参保职工30人以下企业裁员率放宽至不超过职工总数的20%,将更多企业纳入享受范围。二是返还标准更高。将困难企业返还标准由6个月的上年度社会保险费50%,调整为按6个月的上年末本市人均月失业保险金和参保职工人数确定。目前为每人定额8736元,比去年人均3100元有了大幅度提高。预计全市将有800户中小企业符合申领条件,涉及稳岗返还资金800万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