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坐诊变寻诊解决烦心事

2020-03-12 09:33:51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通讯员 胡文魁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下企业复工生产的服务工作,3月10日,夏格庄镇开展了“助力企业战‘疫’突围”主题营商沙龙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青岛市派驻莱西市企业工作队,群策群力帮助企业解忧纾困。

活动现场,企业就复工复产、融资贷款、技术支持、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集中询问,青岛市派驻莱西市企业工作队现场办公,逐项答复,大家围绕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研究应对之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本次活动,共收集企业意见建议10条,现场办结复工复产、招工方面问题3个,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办结时限和责任人,工作队真诚服务、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受到各企业负责人的称赞。

青岛市派驻莱西市企业工作队夏格庄小分队队员、青岛市政府办公厅王振杰表示:这种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暖心,在疫情当下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回青以后将积极联系对接青岛市有关部门,全力解决企业诉求,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助力企业战‘疫’突围、逆势而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