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加快推进

2020-03-12 09:43:56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3月10日,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现场工作会在院上镇召开。副市长王东岳参加。

王东岳一行实地调研了院上镇王家院自来水供水管网改造施工现场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进展汇报。座谈会上,王东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加强合作、压实工作责任,尤其要严把管材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按照中央、国务院及山东省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行动工作部署,我市自2019年开始启动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通过实施村内外管网维修改造,将由单村、联村供水村庄全部接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实现城乡供水同源、同网、同质、同服务、同监管的“五同”目标,切实解决我市农村饮水不安全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