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希望六和集团携手三家企业献爱心

2020-03-12 09:45:34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3月11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抗击新冠肺炎捐赠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清源,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丁朝霞参加。

捐赠现场,青岛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分别捐款100万元,青岛乐好百顺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隔离衣12000件、防护服1000件、口罩30000个,青岛黛妆服饰有限公司捐赠隔离衣2000件。

王清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众多企业纷纷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关键时期,随着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风险隐患管控难度进一步加大,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创新发展活力,力争实现逆势发展、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