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中国核工业电机运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造中核产业特色园区庄

2019-11-14 09:17:42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11月13日,我市与中国核工业电机运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中国核工业电机运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明、市委书记庄增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参加仪式。

  庄增大表示,中核产业特色园区的打造将会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提升我市工业品牌形象,加快我市高新技术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步伐。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主动作为、共同努力,为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打造最优环境。

  李建明详细介绍了中国核工业集团有关业务、中核电机在青岛布局的产业板块以及在莱西打造的中核产业特色园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对莱西的地理交通优势、产业政策及营商环境表示肯定。

  据了解,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市与中国核工业电机运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根据我市经济发展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实际需求,并结合中核电机公司发展战略,整合我市土地、产业基础、招商引资政策和中核电机公司产业、科技、运行资源,拟在我市建设特色产业园区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中核产业特色园区,推进中核电机公司相关项目在我市落户,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核工业电机运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全资公司,是我国第一个高新技术企业园区——北京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骨干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原国家科委批准的“国家电机运行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中核电机公司拥有多项产品技术及推广应用平台,不仅是产品供应商,同时是生产方案解决商。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电机的运行、保护、励磁、控制、节能、电力电子、微电子控制技术、仪控仪表、润滑设备、节能产品、质子智能机械臂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及培训服务工作。目前,公司多项产品已在全国石油炼化、煤化工、新能源、钢铁、建材、供电、燃气、水利供水等行业的数百项国家重点工程中应用,性能良好、可靠性高,使用户获得显著的经济效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