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好书推荐

2019-11-12 09:49:11    来源:    编辑:

 

  内容简介

  《你没有退路,才有出路》是李尚龙是针对年轻人成长焦虑所写的真诚之作。分享有效的个人精进方法,摆脱学习效率低下,社交障碍,职场困扰等等生活难题。本书是“迷茫患者”的生存指南,“懒癌患者”的自救手册,“社交障碍患者”的行动方法……只要你愿意改变,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不给自己留退路,你的人生有无限可能。

  作者简介

  李尚龙

  百万图书销量作家,青年导演、编剧,考虫网联合创始人。曾荣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市冠军、全国季军。获“当当2015年度影响力作家”“亚马逊中国2015年度新锐作家”“微博2016十大影响力文化大V”等称号。

  内容简介

  恒子奶奶一直是患者颇为信赖、愿意倾诉心声的心理医生,本书凝聚了她一生的心灵体悟,感动了日本10万读者,各大书店纷纷推荐。36条人生体悟,破解烦恼的根源,让你心无疲倦地生活

  作者简介

  中村恒子

  日本年长的心理医生,生于1929年,日本广岛县尾道市人,毕业于大阪女子医专(现关西医科大学)。中村恒子行医70年来,历经烽火年代,时代变迁,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咨询经验,是患者颇为信赖、愿意倾诉心声的心理医生。她以“不管死亡何时到来,都没有遗憾”的心境,终生不退休从事心理医生的工作。

  奥田弘美

  生于1967年。心理医生,日本正念普及协会代表理事。曾任内科医生,2000年与中村恒子医生相识后转为心理医生。另著有《一分钟随时随地正念》《让心中的毒药消失》等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