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14 09:15:43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1月12日,市政府党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深化认识,进一步抓好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直言不讳、开诚布公,通过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查摆了问题又交流了思想,既开展了批评又增进了团结,收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姜水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体现的是党中央和省委对莱西的期望和要求。党组班子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姜水清要求,要抓好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必须下定决心、态度坚定、行动坚决,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取得成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完善各项制度,强化督导考核,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落实到全市政府系统各项工作中,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步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