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真情关爱孤寡老人 免费义诊送医送药

2019-11-14 09:13:1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日前,沽河街道中心卫生院组织专业医护骨干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前孟格庄村,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走百村进万家义诊献爱心活动,为村里的老人和弱势群体送医送药。一下午的时间,医护人员共为60多名老人进行了义诊,并有针对地免费发放了降压、降糖类等各种药品。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老人络绎不绝,健康沽河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现场老人测量血压,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医疗问题,并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发放药物,对老人们进行保健知识及用药等方面的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发放了价值1000余元的药物,志愿者们通过走百村进万户活动,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特别关注孤寡老人、低保户、五保户和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健康义诊活动力度,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村入户,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