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图书馆“你读书 我买单”活动全面启动

2019-11-12 09:49:44    来源:    编辑: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本书的铺垫构成了人类向更高阶段攀登的基础。作为一个拥有五千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文明古国,读书的传统早已沉淀在中华民族性格的深处。为营造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更好地满足读者阅读需求,为读者创造便利条件,让更多人参与阅读、共读好书,“你读书我买单”活动即日起全面启动!您如果有想要阅读的图书,可以把图书的详细信息(包括图书名称、著者和出版社信息)反馈给我们,格式如下:“你读书 我买单”图书名称+著者+出版社信息,例如:“你读书 我买单”《西游记》+吴承恩+人民文学出版社,并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届时莱西市图书馆将进行采购,图书编录完成之后通知您前来借阅,帮您完成阅读心愿。书香为伴,与您相约。“你读书 我买单”活动,期待您的大力参与!

  一、活动参与方式:

  微信搜索“莱西市图书馆”(ID:tsg1025421890)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留言即可。

  二、活动规则:

  1、为确保采购到您选定的图书,留言须注明:“你读书 我买单”,图书信息包括名称、著者(编者)、出版社信息,三者缺一不可。请务必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便于通知您到馆内借阅。

  2、读者所选图书单价不得超过80元。

  3、读者可选择的图书范围包括文艺小说、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普及读物。

  4、不能选择的图书有:图书馆已有馆藏的图书、各学科教材、教辅、课本、练习册、试卷、工具书、字典、地图、挂图、音像制品、礼品书、儿童贴画涂画、小于50页的小册子、古籍等。

  5、图书借阅规则、遗失赔偿等遵循莱西市图书馆相关规定。

  三、咨询电话:

  0532-88484506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