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

2019-11-14 09:13:49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通讯员 隋郁

微信图片_20191113092355.jpg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假冒伪劣问题食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销毁的是市市场监管局查处没收的假冒伪劣食品共计10余吨,包括调味品、酒类、饮料、糕点、食用油等,涉及10个大类28个小类,货值金额16.07万余元。

  整个销毁活动严格遵循环保无污染原则,采取无害化处理方式,均有具有资质的正规企业进行处理。此次销毁活动既是对今年以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成果的展示,也是对食品违法行为的震慑,彰显了我市打击假冒伪劣食品行为的坚定决心和对违法者绝不姑息的坚决态度。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市场监管局提示,请广大市民尽量到正规商超选购食品,购买前请认真查看商品标签、生产厂家、生产日期等内容,并索要购物发票。一旦发现假冒伪劣食品,可拨打12345、12315电话进行举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