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09:16:57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1月1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剖析,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会议并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郝曙光、张方宝、张剑、赵晓光依次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要坚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决杜绝为主题教育学、浅尝辄止学的思想,用扎实的学风和端正的态度,主动学、系统学、全面学,认真领会其内涵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以党章为镜,时刻作践行党章党规的表率,作马克思主义的代言人。时刻谨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求别人做的,自己带头做,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严以律己,率先作为,为大家起好头,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照党章党规发现的问题,要纳入台账,及时整改,切实做到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得落实,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