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春节假日觅书香

2021-02-23 13:34:0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2版3.jpg

2版1.jpg

2版2.jpg

春节假期少不了亲朋聚会、外出游玩,但也有不少市民走进图书馆,选购图书、学习充电,在欢声笑语、美酒佳肴之余,于书香中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年味。日前,记者在市图书馆的中外书刊阅览室、少儿借阅活动中心均看到不少读者在穿梭,从一楼到三楼公共自习区域也有不少市民在安静地学习,感受书香带来的静谧。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市图书馆2月11日—14日开放自习室和24小时自助图书馆,2月15日起各窗口恢复正常开放,期间自习室开放到晚上20:00,截至目前共接待读者2596人,图书流通2826册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