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平板支撑还是平板死撑?你是练了核心,还是伤害了身体!

2020-05-27 09:55:09    来源:    编辑:

你的平板支撑能撑多久?三十秒?一分钟?五分钟?

是不是支撑越久越好?No,平板支撑做不对,反而越久越伤身!

平板支撑的关键是核心调动,如果没有调动核心,多撑一秒,身体反而会亏损一秒。快看看自己练的对不对吧,逐条带你校验。

1、从头说起,头,放松!放松!有些练习者,不知道往哪儿看。头别仰着,也别使劲儿低头看脚趾,脖颈前侧后侧等长的,目光自然凝视前方垫面。

2、手腕与地面留有空隙。十个人里八个人从平板支撑里下来,手腕都压的通红通红的,旁人看着都心碎,你自己还不当回事儿?正确发力是在虎口和指跟,指腹啊,亲爱的伽人们!

3、微屈手肘!别直直的推着胳膊,手肘超伸了!超伸了!要知道手肘超伸,肘关节会锁死,承受过大压力,那伤害深的,不要不要的。所以,你千万不要!臣妾心疼你。

4、塌腰,翘臀,都sayno!脚跟,臀部,肩膀呈一条直线,谁不在线都不行。要不怎么叫平板式呢,你就是一块大面板,记住了吗?

5、总是有人告诉你要强力收腹,对吗?真的不用听他的。这个体式能保持在这儿,你肯定腹部肌肉在努力了,额外的强力收腹,会增加盆底肌的压力。

6、平板支撑不要练成平板死撑的精华在此:手向后发力,脚向前发力,这样才能产生一种身体的张力,你的核心才能启动,并强化!!!这种张力很微妙,很神奇!你把自己想象成一块儿浸水的棉球,核心就是让这块儿棉球努力地缩成一小团,越小越好,让核心力量从身体的前后左右向中心聚集,再聚集,深层的肌肉才会调动起来。前方的力量从手臂传来,后方的力量从脚尖传来,手肘内收夹紧,左右方向的力量汇聚,这股力量会让你的身体轻盈上提,仿佛有个外力直直地牵引着肚脐的上方。这就是张力,很多练习者练了一年平板支撑,还是不知道核心是什么,怎么调动核心。

你的平板支撑,是不是做成了平板死撑?咱不拼时间,不掐秒表,就正确精准地练,棒棒哒!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