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羊毛卷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流行“微波卷”,长发短发都适用

2020-05-27 09:48:05    来源:    编辑:

随着气温的增加,衣服减少的同时,发型也要随之进行改变,在夏季的时候,清爽利落的短发比长发更受欢迎,尤其是对于小脸的女孩来说,能够驾驭各种不同类型的发型,衬托脸型更加精致。

前段时间风靡的羊毛卷如今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现在流行“微波卷”,比小卷更加百搭,驾驭力超强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减龄效果,看起来清爽利落的同时又不失清新,长发短发都适用,整个人的气质都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除了本身富有诗书之外的气质,完全靠头发来支撑,头发的长度进行一定的变化之后,在视觉上也给人与众不同的惊艳,如果不想头发过短,也可以选择刚好到脖子的位置,长发看起来过于呆楞,在发梢的位置略微带卷,反而更显俏皮可爱,如果发际线偏高,剪一个空气刘海绝对减龄,想要衬托肤色白皙的最好方式,就是给头发换个颜色,略微偏浅的棕褐色,既能轻松驾驭,也能够百搭任何单品。

如果脸型偏向于方脸或是圆脸,担心短发会横线拉宽脸部比例,也可以尝试用长发来修饰拉长比例,长发的造型能够衬托温婉的气质,最重要的一点是更有女人味,“黑长直”是很多男生心中的白月光般存在,其实对于女生而言,蓬松的俏皮波浪卷,更能彰显人格魅力,卷发看起来更加灵动,少了直发的死板,蓬松的发顶更有减龄的效果。

近两年流行的港风,也正是以蓬松的发量作为特点,想要看着小,头发包不了,发顶蓬松能够让头发看起来茂密,充满少女感。

“漫画脸”如今可以说是十分流行了,第一步就是要有同款刘海,刚好到眼睛上方的长度,虽说遮挡了眉毛,却能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而且微微偏厚一些,更能凸显鼻梁的挺翘,长度不宜过长,到肩膀刚刚好,为了能够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头发的层次绝对少不了,层次分明看起来才更有个性。

如果喜爱暗黑风格,黑色的发色绝对是首选,想要显白一些,也可以尝试偏黄的色系,不过想要尝试“漫画脸”,一定要有一个尖下巴,小v脸驾驭力超强,对于这样具有一定难度的发型,首先要“硬件”过硬。

随着气温的升高,很多集美为了更加清爽,对短发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短发能够更加减龄,为了迎合时代的审美,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集美将头发剪短,其实短发也十分耐看,最重要的是能够修饰脸型,掩盖“大饼脸”。

如果发际线允许没刘海,中分直发就足够耐看,染一个偏黄色系的发色,还有着显白的作用,日常出门淡妆看起来更显年轻,其实想要看起来足够稚嫩,发型减龄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之一。

虽然说“渣女”大波浪,事实上也从侧面向我们证明,大波浪的造型在视觉上带来的冲击感,一头飘顺的长发,给整体的形象加分不少,更别说是风情万种的大波浪造型了,从颧骨的位置以下烫成波浪卷的弧度,既能修饰颧骨过高的问题,同时也能拉长脸部的比例,衬托五官立体有加,其实这样的发型更适合职场女性,干练大气的同时也不失妩媚。

短发营造出的减龄感也可以千娇百媚,不同的发型以及烫发的弧度,产生的视觉效果都有很大的不同,大卷看起来更有女人味,相较于小卷而言更显大气的气质,小卷却多了大卷所不具备的俏皮,波浪卷的凌乱感近两年备受欢迎,实际上小波浪更显凌乱,既能彰显头发的蓬松感,同时又能营造出减龄的效果,最重要的是更显脸小,却又不复杂。

混搭风一直流行于单品当中,实际上在发型中也同样适用,混搭风的短发看起来更有自然感,担心难以驾驭也可以用刘海来修饰脸型,刘海在整体的效果上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长短和薄厚都能对营造出的效果产生影响,短刘海更有种森系的少女风,虽说空气感较差,却也更有少女感,微卷和直发的自然穿插,比起单纯的直发或是单纯的小卷发更加自然,不过这样的发型更适合一些小v脸的女孩,脸型优势更倾向于短发造型。

羊毛卷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流行“微波卷”,长发短发都适用。不知道你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呢?

好了,以上是由悦博时尚整理的时尚穿搭。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宝贝,觉得有帮助的宝贝可以点赞收藏,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我们身边的宝贝一起学习,一起变美哦!喜欢悦博时尚分享的宝贝也可以关注一下,每天都会为大家送上不一样的美妆、时尚和护肤知识。想要学习和了解其它美妆、时尚和护肤知识的宝贝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中留言,更多话题也可以在评论区中继续交流与吐槽。

(腾讯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