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王清源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21-02-04 13:55:2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2月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清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王清源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清源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能力作为政府工作的首要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牢记人民至上,把为民造福作为政府工作的最大政绩,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梳理、对账销号,坚持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收兵,全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改进工作作风,把求真务实作为政府工作的共同取向,发挥好“头雁”效应,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打好“突破莱西攻势”。要加强廉政建设,把清正廉洁作为政府工作的底线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